星期五, 2月 27, 2009

[PHOTOGRAPHY]前言[決定]

[決定]
09365-08。決定

[ 我看見‧照片說的.. ]

希望能用最少的文字‧

能讓別人也 [ 聽到 ] ..照片說的我看見的。


【前言】

其實開始認真的看待拍照這件事,
並沒有多久的時間。
要談所謂的攝影技術,對我來說也很難。
而攝影器材的話,也沒有那麼多財力去嘗試。

所以我想說的事,是關於技術及器材以外的事情。

一直相信,一張照片可以記錄的,不只是一個影像而已。

一個空間與時間的關係,再加上那時刻的情緒,
是一種以2D平面去表現多種向度的感受。

而表現的感受卻受到我的背景影響很深,
背景就是生活所接觸的,學習的,工作上的那些東西。

對於各種表現方式也一直的再嘗試,
雖然我認為[個人風格]是必要的,
但要達到有所謂的[個人風格],
不是刻意去營造出來的,而是一種很順其自然的方式,

當心境與技術可以同步時,[風格]就會自然而生,
這也是我想努力的目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