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8, 2009

[PHOTOGRAPHY]拍照?



其實我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所以拍下了這張照片。

一個手拿鸚鵡在糖廠的婦女,

和一個背著許多器材手拿單眼的中年人。


原諒我用這種形容詞..也許他們是夫妻?
(因為有看到兩各小孩也拿著鸚鵡)

但觀察了很久,除了女人擺姿勢、男人按快門(偶爾去調整一下姿勢)之外,
我沒看到他們之間有任何其他的互動,

更別說有感受到一點點的感情存在。


其實我覺得那隻狗還比較有感情一點,因為一直想找他們玩,
但他們似乎不理他,後來在別的地方又看到那隻狗,
才知道,那不是他們的狗。


不知道耶!這樣可以拍出什麼樣的照片?

也許吧!男人只是在練習相機使用和攝影基本技術,

而女人只是想擺出最美的姿勢留在相片裡,我是這樣想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