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9, 2008

[PAST]回去?

妳不只一次的叫我回去‧
但回去的路我看不到‧也忘了怎麼走‧
也不知道要回去的‧是哪裡?

妳半夜出現‧要求一個擁抱‧
很抱歉‧我己經做不到了‧
擁抱很簡單‧但我沒有心了‧
妳又何必呢?要求一個沒有心的人的擁抱‧
擁抱能換回什麼?喚起我的記憶嗎?

妳想留下‧但這裡已經沒有人停留很久了
如果有‧也不再是妳了‧

在妳走後‧今夜我沒有失眠‧
因為我才在半小時前答應一個女孩‧要早點睡‧
雖然今夜的狂風暴雨‧我分不清是真還是夢‧
但我仍然睡得很安穩‧

我現在對不起妳‧
但我不想在以後才說對不起‧
那傷害會更深‧妳懂嗎?
不適合的兩人‧妳何必執意在一起呢?

我們分開跟誰都沒關係‧想想我們自己吧‧
不需要把錯誤都歸罪於別人‧那女孩是無辜的‧

我能坦承的跟妳談她‧因為事情根本和她沒關係‧
妳不需要遷扯到她好嗎?
她是好還是不好‧那是我選擇‧

謝謝妳的關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