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2, 2008

[PAST]改變

也許吧..我真的變很多..
是好還是不好..現在也不知道..

以前喜歡一個人在家..
現在很討厭一個人在電腦前發呆..
卻不知道要做什麼..

以前不會為了誰做任何事..
現在開始會想別人的感受..
而不知道該怎麼辦..

以前可以在電影院坐一整天..
現在很害怕只買一張票..
只能吃我不喜歡吃的爆米花

以前可以一個人吃飯..
現在需要提起很大的勇氣才能走進餐廳..
所以越來越常去7-11

以前不管多吵我還是可以睡著
現在要告訴自己吃藥是不好的
但我真的會睡不著

以前我有嚴重的潔癖
現在車上房間堆滿東西
且一直不想去碰


我真的變了吧..還是這才是原來的我..
誰也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