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6, 2008

[PAST]五個月

五個月了‧
還是會看妳的blog‧妳之前的照片‧
而且‧還要一直忍住不讓眼淚流下來‧

今天‧一整天‧
我做了之前我們在一起時會做的事‧當我們都放假的時候‧


但是‧只有我一個人‧

睡到中午才起床‧

洗個澡‧想今天要穿的衣服‧

想著中午要吃什麼‧我只能一個人跟自己想‧

去吃我們常吃的東西‧我還是一直記得妳點過什麼‧

看我們會看的二輪片‧只為了躲下午炎熱的太陽‧

買杯熱的星巴克拿鐵一起喝‧雖然我喜歡冰的‧但妳喜歡喝熱的‧

但沒有勇氣一個人去逛百貨公司‧我不知道空出的手要怎麼辦?

並在回家前買杯仙草茶及鹽酥雞‧
但我都沒有買‧因為一個人吃應該不好吃‧

躺在床上看著電視‧雖然現在沒有畫面‧但一起看過的節目卻一直在心裡‧

在吻過妳後我們抱著睡覺‧


以為有人可以取代妳‧這也都是以為吧‧
但我並不想讓別人取代妳‧這對誰都不公平‧對她或對妳‧

離開了‧走過來的這幾個月‧過得真得很不好‧
很想讓自己過好一點‧可以去接受別人‧可以去喜歡別人‧
很難‧真的很難‧

用很大的勇氣去回憶我們做過的事‧在今天
當明天的太陽升起‧
這些那些‧就留在只屬於我們那時候的美好時光吧‧
我不會帶走‧也帶不走的‧因為都過去了‧

還要一些時間吧‧
直到聽到那些歌都沒有感覺了‧
看到那些照片‧都沒有回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