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7, 2008

[PAST]回來

妳回來台南很多天‧
希望我去接妳‧陪妳去看場電影‧
很抱歉‧現在還是不可能的‧
不想讓妳誤會‧關於我們之間的關係‧
分手後可以當朋友的‧但不是現在這時候‧

在這個曾經屬於我們的城市裡‧
我依然很努力的在生活著‧
希望妳在遠端的那城市‧
也能快樂的生活著‧我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照顧妳了‧

的確那些照片裡的文字‧是我發生的事‧
對妳說了謊‧只是不想再讓妳多想‧

拍照技術進步了‧雖然妳以前一直說我不會拍照‧
的確‧我現在還是不太會拍人‧
以前的那些照片‧我不會刪掉‧但也不會再看了‧
屬於妳的歌‧我還是會聽‧但不會再流淚了‧

有感情的拍照很難‧一直在學習‧
我的感情是在哪裡‧很冷血的一直隱藏著‧
是不想讓人知道?還是也沒有人想要知道?

在離開之後‧
才發現要去愛一個人好難‧
要找一個讓我愛的人也很難‧

為什麼我可以愛妳那麼久?
為什麼那麼久之後‧卻又離開了?

只能說‧我看完妳的簡訊感覺很心酸‧
但我還是刪掉它了‧對不起‧

我已經可以一個人逛百貨公司‧
一個人去吃我們會去吃的東西‧
我可以‧相信妳也可以的‧

沒有留言: